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图虫图库签约摄影师:看了照片和图文,你才会知道,原来世界上真有这么美丽的风景!

西部梦幻大峡谷(原创)

西部梦幻大峡谷

图文  真水无香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敖伦布拉格镇位于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东北部,东与河套平原相接,南临乌兰布和沙漠,西连阿拉善草原,北依阴山余脉。全镇总面积4789平方公里,地貌有沙漠、沼湖、丘陵、戈壁滩、平原组成。
     西部梦幻大峡谷,蒙古语“布勒格斯太”,意为有柳树的地方。位于阿拉善左旗敖伦布拉格镇境内,距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仅60多公里,距巴彦浩特近300公里。西部梦幻大峡谷全长5公里,深红色的沙石构成,全长5公里,在蓝天、白云的衬托下,瑰丽无比,气势恢宏,沧桑壮美。置身其间,峰回路转,一步一景,十步不同天,仿佛步入梦幻世界。

    峡谷包括多处奇特景观,主要有:七彩神山、ren gen峰、mu门洞、石骆驼等等。这里被旅游业专业人士冠以“中国最后的秘境”、“艺术家的创作源泉”、“西部梦幻峡谷”、“xing图腾之旅”等众多美称。

ren gen 峰

 

 圣 mu 门

 

 敖包

 

 喇嘛

酒杯

 

 博士帽

 

博士论坛

 

峡谷景观

 

峡谷景观

 

峡谷景观

 

峡谷景观

 

峡谷景观

 

峡谷景观

 

峡谷景观

 

峡谷景观

 

峡谷景观

 

 一线天

 

 一线天

 

 

 

评论 ( 21 )

© 阳光视界 中国绝美风光(原创摄影) | Powered by LOFTER